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87岁老太:肯尼迪是我儿他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47  华商网-华商报

  

美87岁老太:肯尼迪是我儿他爹(图)

  丽莎兰内特

  

美87岁老太:肯尼迪是我儿他爹(图)

  托尼

  

美87岁老太:肯尼迪是我儿他爹(图)

  美前总统肯尼迪

  众所周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一生风流倜傥。87岁的美国老太、奥地利末代王室后裔丽莎兰内特日前声称,二战期间她曾与肯尼迪有过一段恋情,而她现年63岁的儿子正是肯尼迪与她所生的“私生子”!

  奥“末代公主”美国巧遇肯尼迪

  据悉,87岁的奥地利裔美国老太丽莎是一名前舞蹈演员,父亲是奥地利末代皇帝卡尔一世同父异母的私生兄弟,因此她也可说是半个“末代公主”。1938年,当纳粹军队占领奥地利之际,她和家人正在罗马度假。奥地利沦陷后,全家人决定不再回家,迁往美国定居。

  到美国后,丽莎嫁给了一名墨西哥裔丈夫,但不久就离了婚。随后她和家人又搬到了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在那里她的母亲开办了一家汽车旅馆。丽莎称,1943年,肯尼迪在美国海军服役期间受了伤,接受手术后被派往菲尼克斯市休养,恰巧住进了她母亲开的旅馆。时年21岁的她和肯尼迪一见钟情,并展开长达2年热恋。1945年,当丽莎怀上身孕之后,肯尼迪立即向她求婚。但由于当时丽莎觉得自己太年轻,拒绝了求婚。

  肯尼迪曾秘密资助私生子

  1945年,丽莎生下儿子后,立即将儿子送给母亲抚养。丽莎称,儿子出生后的18年时间里,肯尼迪仍时不时前来看望他们。此外,肯尼迪后来还秘密资助托尼读书,直到他1963年遇刺身亡为止。

  丽莎称,尽管她一生结了6次婚,但却始终无法忘记那段恋情,也没向任何人透露儿子的身世,只谎称他的父亲是自己的第一任丈夫。直到上世纪70年代,丽莎才终于将实情告诉儿子。儿子托尼称,自己并没有多少惊讶的感觉,“因为妈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据悉,现年63岁的托尼是一名退休的艺术商人。托尼表示,他其实早就怀疑过自己的身世,因为自己长得一点也不像他的墨西哥“父亲”。而丽莎表示,如果肯尼迪的女儿卡罗琳肯尼迪愿意提供自己的DNA样本,那么她愿意让儿子进行一次简单的DNA对比测试,从而证明儿子是否真的是“肯尼迪私生子”。本报综合报道

  “肯尼迪私生子”逐个数

  2008年2月,旅居加拿大温哥华市的47岁美国男子沃辛顿声称,他是前总统肯尼迪和一名得克萨斯州情人所生的“私生子”,随后他也主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并要求肯尼迪家族成员提供DNA样本进行测试。但这一“私生子风波”最终闹剧收场。

  2008年10月,一名53岁的纽约男子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发声明称,自己是肯尼迪与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所生“私生子”,出生后不久就被送给梦露好友抚养,直到梦露和肯尼迪都去世之后,养父母才将其真实身份告诉他。他甚至向法院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目前此案进展不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