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4:18  浙江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孙奕 王宇丹)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于24日抵达中国,就朝核有关事宜与中方进行磋商。

  据秦刚介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在当天下午同魏圣洛进行会谈,就六方会谈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秦刚在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整个朝鲜半岛当前局势表示关注,希望有关各方能够避免采取使局势进一步复杂化的行动,尽早使六方会谈复谈,朝着朝鲜半岛无核化、有关国家关系的改善及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这三大目标继续向前推进。

  秦刚说,中方认为在当前的形势下,当务之急就是:各方都应从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半岛和平与稳定的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冷静,多做有利于大局的事情,使六方会谈能够继续向前推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