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进入长期战略发展高水平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4:18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24日电 (记者 聂云鹏)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4日说,俄罗斯已结束过渡时期,进入长期战略发展高水平时期。

  梅德韦杰夫当天主持召开了俄联邦安全会议。会议讨论了俄罗斯2020年前国家安全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措施。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说,俄罗斯2020年前国家安全战略的制定表明,俄罗斯已经结束过渡时期,进入了长期战略发展的高水平时期。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俄罗斯应建立起由总统领导的战略规划完整体系。这种体系应具有明确的法律基础,是国家稳定发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因素,有利于联邦政府和地方部门之间的协调。

  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表示,俄政府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出台俄罗斯2020年前国家安全战略及相关文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