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救下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4:19  今日早报

  

“蜘蛛侠”救下小男孩
“蜘蛛侠”

  救下小男孩

  泰国曼谷警方官员24日说,一名消防员“变身”卡通人物蜘蛛侠,将一名患有孤独症的8岁男孩从阳台上救下。

  一名警官说,获救男孩就读于曼谷一所特殊教育学校,23日是他第一天到学校上课。因害怕,他坐在三楼阳台边上,拒绝进入教室,学校老师无奈报警。

  尽管老师们想尽方法示意那个男孩进来,但他仍然拒绝挪动。这时男孩的妈妈提到儿子非常喜欢英雄人物,无意间促使消防员颂猜·优萨拜想出奇招解决问题。

  “这名消防员迅速跑回消防队,从房间里取出他的蜘蛛侠服装……那个男孩立刻笑着跑到了他怀里,”警官威叻·博萨多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