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和也门呼吁巴勒斯坦内部尽快实现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5:2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3月24日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巴林国王哈马德和也门总统萨利赫24日在麦纳麦呼吁巴勒斯坦内部派别尽快通过对话实现和解,以进一步推进巴勒斯坦民族事业的发展。

  哈马德和到访的萨利赫当天举行会谈,着重就双边关系和巴勒斯坦等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阿拉伯国家应协调和统一立场,帮助巩固加沙停火协议,促进巴勒斯坦各派别的内部团结,根据联合国决议和阿拉伯和平倡议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萨利赫当天早些时候抵达麦纳麦,开始对巴林进行正式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和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