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宣布促进年轻人就业紧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6: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4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总统萨科齐24日到法北部城市圣冈丹视察时宣布,政府将在4月底之前推出一个促进年轻人就业的紧急计划,其重点是加强岗位轮换培训,目标是使接受培训的年轻人数量翻一番。

  他说,政府将针对每个陷入困境的就业区域派驻专员,以帮助那些面临失业的人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萨科齐表示,政府优先考虑的是改善巴黎大区已满负荷运转的交通运输系统,他承诺在4月底前拿出具体的措施。他还表示赞成征收“二氧化碳排放税”。

  萨科齐认为,如果企业接受政府援助或采取大规模技术性失业措施,这些企业的领导人就不应当领取离职补贴、奖金、免费赠股和股票认购期权。

  萨科齐表示,目前理智和冷静的做法是等待已决定的措施付诸实施,留出时间让这些措施发挥应有的作用。他希望能与社会各方在夏季之前对政府措施进行评估,如果有必要会考虑出台更多措施。

  面对4000多民众,萨科齐坚称已采取的措施会使法国摆脱困境。他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也要求民众们拿出信心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