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绳美军基地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0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东京3月24日电】美军驻日本冲绳一基地内24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名美军海军陆战队队员死亡、1名陆战队员和1名海军士兵受伤。

  驻日美军海军陆战队报道部说,当天上午11时15分(北京时间10时15分)许,位于冲绳岛的美军施瓦布营地内发生爆炸,当时士兵们正在进行处理哑弹的准备。死伤的3人均为爆炸物处理班的成员。

  报道部说,海军陆战队正在对爆炸原因进行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