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人热购本土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04  深圳特区报

  受经济衰退影响,不少英国人爱国热忱高涨,选择购买本土品牌服装。

  伦敦素以“多元文化风格之都”为傲,但在经济衰退影响下,英国人把关注点转向本国时尚品牌。

  为伦敦奢侈品商店福特纳姆-梅森百货公司采购配饰的阿蔓达·韦尔说,经济形势好时,法国和意大利品牌比本土品牌更受欢迎,但现在情况发生改变,“我觉得这是受英国人爱国情结影响”。

  时尚嗅觉敏锐的韦尔抓住这一趋势,大肆采购英伦风格配饰,比如印有伦敦标志的保罗·史密斯围巾等。她认为,尽管零售业整体趋于低迷,但这些产品会受国内消费者欢迎。 (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