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伦兽父竟要写回忆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乱伦兽父竟要写回忆录

  弗莱茨勒出庭受审。

  

乱伦兽父竟要写回忆录

  囚禁伊丽沙白的“魔鬼地窖”。

  震惊世界的奥地利囚女乱伦案中的禽兽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在被判处终身监禁后表示,他将出版回忆录,重现性虐待女儿的经过,让外界大感惊骇。

  “感觉又被强暴一次”

  约瑟夫·弗莱茨勒的辩护律师鲁道夫3月22日称,约瑟夫·弗莱茨勒将开始在监狱中写回忆录,他将以此方式来“养活他的家人,包括受害人伊丽莎白”。

  据悉,在这本回忆录中,他将充分描述强奸伊丽莎白3000余次的经过。

  尽管奥地利的法律无力阻止约瑟夫·弗莱茨勒出版自己的回忆录,但是按照法律规定,他将不能从书中获利。

  有消息人士称,伊丽莎白听说自己的禽兽父亲要出版回忆录后大为震惊。 她说:“感觉自己又被强暴了一次。”

  或将摧毁“魔鬼地窖”

  案件曝光后,前往约瑟夫·弗莱茨勒囚禁女儿伊丽莎白24年的地窖进行参观的游客数量众多,很多游客都在那里拍照留念,简直成为了“灾难性旅游”。

  奥地利议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决定杜绝将这一地窖用作任何商业投机。”他说,这一地窖可能将被直接摧毁。

  伊丽莎白新居曝光

  此外,饱受父亲24年摧残的女儿伊丽莎白·弗莱茨勒的秘密新居位置日前遭媒体曝光,这使得她和6个孩子不得不继续面临居无定所的“逃亡”生涯。

  对此,奥地利政府呼吁媒体尽可能远离受害者伊丽莎白和她的6个孩子,让他们在遭到残忍对待之后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