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道夫资产超过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麦道夫欺诈案”资产清算委托人欧文·皮卡德的律师23日告诉法庭,在境外新发现麦道夫证券投资公司名下大约7500万美元的资产,这使麦道夫迄今被发现的全球各地资产总额增至10亿多美元。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前主席麦道夫现收押在纽约曼哈顿联邦监狱,法庭将于6月16日进行宣判,对其最高量刑可达150年监禁。在约20年时间里,麦道夫利用对冲基金,以虚设投资项目和高收益为诱饵,骗取国内外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数百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