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看好亚洲股市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22  中国青年报

  

  亨德森全球投资公司的泛亚洲股票投资主管麦嘉理23日在新加坡表示,即便亚洲股市未必已经见底,但现在仍是长期投资者进场的好时机。该公司看好的亚洲股市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尤其是金融、工业以及电信类股。

  麦嘉理说,亨德森看好亚洲的原因包括亚洲银行与消费者资本杠杆率低、亚洲经济体有盈余及雄厚储备、各地区已陆续推出大规模刺激经济配套计划、出口成本低以及股票市价已逼近亚洲金融危机时的水平。

  另据普华永道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业正在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机会,且对并购活动持谨慎乐观态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的金融业者最可能趁当前的经济局势扩展业务,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金融业者。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