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副总理受聘为华师大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保加利亚副总理兼外交部长伊瓦伊洛·卡尔芬昨天被聘为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顾问教授。受聘仪式昨天下午在华东师大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举行。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向卡尔芬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卡尔芬外长作了题为《黑海地区的作用和保加利亚对该地区稳定与发展的贡献》的演讲。华东师大和上海国际关系研究院的学者和学生,以及罗马尼亚、土耳其、乌克兰驻上海的外交官和有关国际学者参加了受聘仪式和演讲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