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不小心”见戈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3月24日电路透社24日一篇报道称,在事先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风声的情况下,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本月20日在白宫会见了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

  报道说,此次堪称“秘密”的会谈表现了华盛顿和莫斯科对修好美俄关系所作出的努力。

  两人会面消息由戈尔巴乔夫发言人康斯坦丁·彼得连科23日在莫斯科传出,但他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戈氏访美内容,只称戈尔巴乔夫与奥巴马及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会见。

  在华盛顿,当记者质问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为何不将会见一事提前通告媒体时,吉布斯说:“总统喜欢在白宫里闲逛,有时会不小心走进事先没有安排他参加的会议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