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发射导弹日期 韩媒“敲定”为下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42  每日新报

  新华社3月24日电 韩国媒体23日报道,朝鲜可能于4月4日或5日发射“远程弹道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不愿公开姓名韩国情报官员的话报道,韩方“强烈相信”,朝方计划发射的并非自己声称的试验通信卫星,而是射程远达美国西海岸的弹道导弹。“朝鲜可能本周末进入(导弹)发射倒计时,”这名情报官员说。

  不过,一位匿名韩国国防部官员向韩通社释放相反信息。这名官员说,导弹发射前一周必须运抵发射现场,但侦察卫星图片迄今未显示朝方运送导弹迹象。

  美联社23日就朝方发射导弹传闻求证韩国国防部和国家情报局。这两个部门都说无法确定朝方是否计划试射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