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鹦鹉报警救幼童 获红十字会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42  每日新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鹦鹉是人类最喜爱的宠物之一,它们不仅聪明、模仿能力强,而且在关键时候还能救人。上周,美国红十字会就为一只报警救人的鹦鹉颁发了英雄奖章——“动物救生员奖章”。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只聪明的鹦鹉名叫威利。去年11月的一天,威利跟着主人霍华德照看一个小女孩。当霍华德去洗手间时,小女孩吃东西时突然噎住并窒息,情况十分危急,威利见状不停地大喊:“妈妈,孩子!妈妈,孩子!”霍华德听到威利报警后赶紧冲过来,并立即用“海姆利克氏急救法”挽救了孩子的生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