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警告美日勿干扰其发射卫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朝鲜24日警告美国、日本等国不要干扰其下个月发射卫星的计划。

  朝鲜早先时候已经宣布将于4月4日至8日间发射一颗通信卫星,但美日等国怀疑朝鲜将测试其远程导弹,并警告朝鲜将会面临国际制裁。

  24日,朝鲜再次重申该国有权和平发展太空计划。

  朝中社刊登的声明指出,指责朝鲜发射卫星的国家,比如美国和日本,是早已发射过卫星的国家,他们的态度证明了对朝鲜的“敌意”。

  朝鲜还称面对这种敌意,朝唯一的选择就是加强军事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