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官员不同意建围墙阻止毒品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24日说,她不同意兴建围墙阻毒品,以阻止毒品从墨西可流入的建议。

  她在白宫表示,建围墙并不是最佳的方法。美国将会加强执法保障边境。

  奥巴马将在4月16日至17日访问墨西哥,并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举行会谈,探讨禁毒,打击非法移民等问题。在此之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在3月26至27日对墨西哥进行工作访问,为奥巴马访问墨西哥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毒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