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发生4.8级地震 余震不断居民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美联社消息,美国加州当地时间24日发生4.8级地震,其后余震不断,最大震级为4.7级,引起当地居民恐慌,怀疑将会发生大强震。

  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4点55分,震央在圣地亚哥以东245公里处,深度为5公里,主震发生几分钟后,又发生至少18次余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科学家正在密切关注当地的地质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