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内亚前总理苏瓦雷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24日电(记者黄伟)科纳克里消息:据几内亚媒体24日报道,几前总理苏瓦雷和两名前政府官员因涉嫌挪用公款于23日被拘,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报道说,两名被拘的前政府官员曾分别担任矿业部长的西拉和纳贝。此外,苏瓦雷也曾在几内亚前总统孔戴任内担任矿业部长一职。

  本月7日,这3名前政府官员和另一名前矿业部长坎泰在几国家电视台公开承认在各自任内动用过矿业部的一笔特别款项。但他们说,所动用的款项用于为矿业部购置电脑和其他办公设备。

  几前总统孔戴去年12月病逝后,部分军人发动政变,夺取政权。政变军人成立“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暂时管理国家事务,政变领导人卡马拉任该委员会主席。卡马拉上任后曾表示要加大打击腐败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几内亚 前总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