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称金融峰会在协调应对危机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19  汉网

  汉网消息英国首相布朗23日说,伦敦金融峰会的目的是各国领导人共商危机对策,应对全球金融动荡、经济下滑、贸易减少和失业加剧等问题。

  布朗当天对新闻界说,首先,要重建银行和金融体系,加强跨境监管,消除“逃税天堂”;其次,要确保下阶段全球经济增长以及全球贸易增长;第三,要帮助最贫穷的国家以及新兴市场国家解决问题;第四,要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使它们适应当前新需求,其中包括调整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的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