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八胞胎母亲解雇免费服务的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5  汉网

  汉网消息 美国八胞胎母亲纳迪娅·苏莱曼23日表示,她已解雇了免费为她培训保姆的护士,因为她们像间谍一样向负责儿童福利的官员汇报她的情况。

  据美联社报道,被她解雇的护士来自一个叫“等待中的天使”的非营利性组织。上月,该组织的律师曾要求儿童福利官员对她能否为其14个孩子提供适当的成长环境进行调查。随后,苏莱曼和护士不断发生冲突,并怀疑该组织的创办人向儿童福利官员提交不利于她的报告。苏莱曼的律师表示,双方的关系已经恶化。

  “等待中的天使”最初向苏莱曼提出可以提供24小时看护孩子的服务,开销由公众捐款支付,随后该组织又表示只为苏莱曼提供免费培训保姆服务。

  今年1月26日,33岁的单身母亲苏莱曼生下八胞胎。日前她表示,她通过人工授精所生的14个孩子的父亲是同一名男子,她承诺决不会透露他的身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