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领导人要求巴各派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潘立文)黎巴嫩总统苏莱曼24日在此间谴责谋杀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黎巴嫩副代表马德哈特事件,并要求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各派保持平静。

  黎总统府发表声明说,苏莱曼当天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驻黎巴嫩代表、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驻黎巴嫩代表阿巴斯·扎基通了电话

  。他在电话中希望巴有关各方创造平静气氛,以阻止暗杀行动。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当天也与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各派领导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强调必须阻止任何破坏黎巴嫩安全的企图,抓紧调查,以制止这种谋杀罪行。

  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各派领导人当天在黎南部的艾因哈尔万难民营开会,一致强调在回应马德哈特事件上采取统一立场。他们认为,杀害马德哈特的凶手是为以色列服务的,企图在黎巴嫩制造混乱,使巴勒斯坦难民营的安全状况恶化。

  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人士23日说,巴民族权力机构驻黎巴嫩副代表、巴解组织驻黎负责人马德哈特当天在黎南部的米耶米耶难民营入口处发生的爆炸中身亡。爆炸还导致马德哈特的两名随行人员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