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政府给器官捐赠者补偿遭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52  汉网

  汉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新加坡计划给予器官捐赠者经济补偿的提案近日在议会辩论时引起争议。许多议员担心这可能导致经济窘迫的外国工人出卖器官偿付债务。

  新加坡现行法律禁止给予器官捐赠者经济补偿。但政府希望对其进行修正。然而许多议员认为这会使大量的外国工人成为出卖器官的被剥削者。他们称,“对身负巨债的绝望的外国工人来说,6600美元的价格对他们已经很有吸引力了”。一些议员警告称,这将可能使新加坡成为“移植旅游业”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