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刚洗清沉冤出狱的一名男子又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因误判而入狱27年的男子霍奇森刚洗清沉冤出狱,就不小心遭遇车祸,而不得不在医院中度过刚出狱的第一个星期。

  27岁的肖恩·霍奇森1979年因为一起强奸杀人案被错判入狱。在监狱中呆了27年后,不久前,霍奇森的辩护律师提请有关部门,希望能对当年从女招待尸体内提取出的残留精液进行DNA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度过27年铁窗生涯的霍奇森并非强奸犯,而是一名撒谎成性的心理变态者!

  霍奇森一案被称作是有史以来英国司法冤案中最严重的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