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消防員化身蜘蛛侠救自闭症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3  汉网

  

泰国消防員化身蜘蛛侠救自闭症男童

  泰国一名消防员二十三日打扮成蜘蛛侠,哄诱一名危坐窗台的八岁男童返回地面。

   汉网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外电报道,泰国一名消防员二十三日打扮成蜘蛛侠,哄诱一名危坐窗台的八岁男童返回地面。

  一名患有自闭症的男童第一天到特殊学校上学,因感到害怕,危坐在三楼窗台,无论老师怎样哄他,他都不肯下来,校方唯有致电报警。

  男童母亲称儿子的偶像是漫画人物蜘蛛侠,一名叫颂猜的消防员灵机一触,赶忙返回消防局,换上蜘蛛侠服装,再回到现场。

  颂猜接受电视访问时说:“我对他说,蜘蛛侠现在来救你,不会有怪物袭击你。然后我告诉他慢慢向我走过来,因为跑过来的话会有危险。”该男童随即站起来,走向颂猜的怀抱。

  颂猜表示,他把蜘蛛侠和奥特曼的服装收藏在消防局内,在学校消防演习时穿着,令演习过程更添趣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