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将向韩国对朝广播电台提供4亿韩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欧盟和“无国界记者”组织将在今后3年内,向韩国三家民间对朝广播电台提供4亿韩元的财政支援。

  目前,韩国内民间对朝广播电台通过海外无线电发射台进行广播,要缴纳一笔昂贵的频率使用费,且电波强度也弱,虽然多次要求政府的支援,但韩政府考虑到有可能使南北关系进一步恶化,没有提供直接援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