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大学教师举行新一轮示威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3  汉网-武汉晚报

  法国大学教师

  举行新一轮示威游行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大学生和大学教师将在当地时间3月24日举行新一轮的示威游行,以抗议萨科齐年初提出的一项教育改革计划。这是法国教育界自2月实施部分罢课以来,所采取的最新抗议措施。

  萨科齐及其内阁十分担心,新一轮由老师和学生领导的示威活动可能会被左翼政党利用而演变成反政府势力并最终引发暴力冲突。

  最近,法国社会频繁爆发罢工示威活动。数天前,大约300万法国民众走上街头,要求萨科齐政府在经济危机日益加深之际,提高工资、保障工人权益。警民发生冲突引发暴力,有多人被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