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士兵流行穿“杀人版”T恤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3  汉网-武汉晚报

  

以士兵流行穿“杀人版”T恤衫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英国《泰晤士报》、美国广播公司以及伊斯兰在线3月24日报道,近来,以色列国防军内正流行穿一种“射杀巴勒斯坦孕妇和儿童”的T恤衫。T恤衫上的血腥场景引发了以色列国内对加沙战争的批评。

  这些T恤衫最初是由以色列王牌军队——吉瓦提步兵旅的狙击兵设计的,其中一款T恤衫的图案显示,一名巴勒斯坦孕妇的肚子正成为靶心,上面写着“一枪两命”。另外一款T恤衫的图案是,一支枪正指着一名儿童的头,上面写着:“越小越难(小孩的头越小,就越难打中)”。此外,还有士兵在T恤衫上写道:“让每一位阿拉伯母亲都知道,她们儿子的命掌握着我的手里。”

  “杀人版”T恤衫的出现引起各方高度关注,以色列军方已经表示,他们将对穿这种T恤衫的士兵做出严肃处理。

  射杀儿童的T恤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