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子创“坠瀑布”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3  汉网-武汉晚报

  

巴西男子创“坠瀑布”纪录

  3月4日,现年26岁的巴西探险者皮德洛·奥利维亚只身划着一条皮划艇,从巴西中部落差高达38.7米的“赛尔托·贝洛”瀑布上飞流直下,用时仅2.95秒,一举打破33.1米落差的“坠瀑布”前世界纪录,并且创造了最大落差的新世界纪录。令人称奇的是,落水后除了划桨破损之外,皮德洛本人竟然毫发未伤!

  现年30岁的领队斯图克拜瑞详细介绍了皮德洛的挑战过程:“在刚开始的13米之后,皮德洛开始旋转,呈头朝下的姿势下降。在接近2.8秒时,我们看不到他了。没有一点声音,随后皮德洛就消失在3至4.5米的浪花中。”几分钟之后,正当本和营救小组准备开始下水行动的时候,一声兴奋的尖叫表明了皮德洛成功地完成了挑战。

  据悉,皮德洛不但打破33.1米落差的“坠瀑布”前世界纪录,还创造了38.7米最大落差的新世界纪录。他激动地告诉记者:“我花费了13年时间练习和完善我的皮划艇技术,同时不断在巴西国内寻找具备完美流速和高度的瀑布。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将成为我余生不厌其烦的谈资!”据中国日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