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近百头鲸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3  汉网-武汉晚报

  三周前曾搁浅200头巨鲸

  

澳大利亚近百头鲸搁浅

  

澳大利亚近百头鲸搁浅

  

澳大利亚近百头鲸搁浅

  大量搁浅鲸鱼不堪暴晒死在海滩上

  志愿者试着将搁浅鲸鱼转送至深水域

  据中国日报报道 80多头鲸鱼和海豚当地时间23日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哈默林湾同时搁浅,目前仅有11头还活着。

  70多名援救人员利用各种工具对鲸鱼和海豚进行援救。但由于当地天气恶劣,救援工作很不顺利。

  专家称,澳大利亚不时有鲸鱼搁浅,但是有鲸鱼和海豚同时搁浅却不太正常。

  今年3月1日,194头巨头鲸和7只宽吻海豚从3月1日晚在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之间的金岛沙滩上搁浅。由于两类鲸科动物同时搁浅,专家曾一度怀疑是人为所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