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希拉里纪录片引发美国最高法院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美联社消息,一部反希拉里的纪录片最近在美国引发了激烈讨论,美国最高法院24日表示研究该电影是否触犯了宪法第一修正案的规定,但涉及此电影的核心人物、美国国务卿、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并不屑。她表示,人们有表达不同意见的自由。

  这部纪录片拍摄于2008年美国总统选战期间,拍摄者和投资方都是一个美国民间保守派团体。纪录片引发了一定程度的轰动效应,目前要发行DVD。

  但纪录片也引发了司法界的质疑,因为此片发行于选战期间,该团体的资金来源就要受到联邦选举法的约束。该团体坚持说其所有财政来源清白,没有任何违法之处。

  美国最高法院称,最早将于今年6月对此案作出判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拉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