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任命首任驻黎巴嫩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叙利亚任命阿里·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为首任叙利亚驻黎巴嫩大使。黎巴嫩总统苏莱曼3月24日接受了叙利亚首任驻黎巴嫩大使阿里递交的国书。

  联合国黎巴嫩问题协调员米歇尔·威廉姆斯表示:“叙利亚的任命非常及时,完整了黎巴嫩和叙利亚建交过程,我毫不怀疑此举对黎巴嫩稳定的积极作用。”

  2008年10月15日,叙黎两国外长在大马士革签署联合公报,宣布两国从即日起正式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叙利亚随后派3名外交官到贝鲁特,并于12月26日举行了叙利亚驻黎使馆的开馆仪式。本月16日,黎巴嫩驻叙利亚大使馆在叙首都大马士革正式开馆,黎巴嫩驻叙利亚大使馆代办拉米·穆尔塔达出席了当天的使馆升旗仪式。

  据黎巴嫩使馆外交人士透露,首任黎巴嫩驻叙大使米歇尔·扈利将于4月赴任。

  (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叙利亚 黎巴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