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18岁黑客成电信公司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正义和邪恶只有一步之差,黑客和顾问也并不分家。据美联社报道,新西兰一名曾帮助犯罪集团侵入全球100万电脑并盗窃千万美元的少年黑客最近被该国第二大电信公司雇佣为网络安全顾问。

  电信公司发言人称,Owen Thor Walker 的技术可以帮助高管和客户理解电脑网络的安全威胁。

  去年,18岁的Walker 向警方承认他侵入130万电脑系统盗窃2000万美元的行为。后来Walker 因为没有犯罪记录,并且已经交付赎金而被释放。

  Walker 已经向该公司的客户们做了多场报告,告诉他们网络系统的危险,并且开始介入公司的咨询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