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4省份遭暴风雪袭击学校被迫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3月24日电 (记者赵青)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4省23日晚遭暴风雪袭击,至24日一些地方积雪深厚,交通受阻,电力中断,学校被迫停课。

  灾情最严重的新斯科舍省23日夜开始普遍降雪,到24日清晨,大部分地区积雪达20厘米,一些地方达30厘米。恶劣天气导致省会城市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航班延误或取消。该省北部地区1400多户家庭断电,所有学校停课。

  24日大雪仍在新斯科舍省肆虐,并伴有强风,给交通带来困难。当天下午,该省一条高速公路上的200多辆汽车被困数小时。

  在新不伦瑞克省东南部,降雪导致学校停课,1.5万户家庭断电。爱德华王子岛省全省学校停课。东部纽芬兰省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气象专家预测,这次恶劣天气将持续至25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拿大 暴风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