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连线空间站建议女宇航员剪短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12  北京晚报
视频:奥巴马首次与宇航员对话关心太空饮食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奥巴马连线空间站建议女宇航员剪短发(图)
奥巴马连线空间站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4日与国际空间站上10名宇航员视频“连线”,彼此寒暄,互相发问。“你们还在喝‘果珍’吗?”奥巴马关心起宇航员的日常饮食。他说,美国前宇航员、民主党参议员比尔·纳尔逊告诉他,“果珍”早就从宇航员菜单中“拿下”了。

  女宇航员桑德拉·马格努斯去年11月起开始在空间站工作,奥巴马在视频信号中看见了她因失重而飘散空中的长发。奥巴马问:“在空间站留长发麻烦吗?想不想剪短点?眼下流行短发。”马格努斯回答:“老实讲,我剪短发不好看,所以坚持留长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