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总统遭国际法院通缉后将再度出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家外国媒体24日报道,苏丹总统奥马尔·巴希尔25日将出访埃及。一旦成行,这将是巴希尔自国际刑事法院本月4日对他发出逮捕令后第二次出访。

  美联社援引不愿公开姓名埃及政府官员的话报道,巴希尔将在埃及首都开罗会见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双方会谈将涉及“地区发展”等话题。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拉伯卫视台也报道巴希尔将访问埃及。按路透社说法,埃及官方未证实巴希尔访埃消息,但承认“一位外国客人”25日将到访埃及。

  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4日以5项反人类罪和2项战争罪对巴希尔发出逮捕令。苏丹不承认国际刑事法院司法管辖权,拒绝逮捕令。巴希尔23日赴厄立特里亚访问,引起各界一致关注。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总统 通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