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多地遭暴雪袭击数百名司机被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多地遭暴雪袭击数百名司机被困(图)
暴雪导致交通中断。

加拿大多地遭暴雪袭击数百名司机被困(图)
暴雪导致交通中断。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消息,加拿大多个地方近日连遭暴雪袭击,至24日一些地方积雪深厚,交通受阻,电力中断,学校被迫停课,数百名司机被困在路上。

  恶劣天气导致国际机场航班延误或取消。该省北部地区断电情况严重,所有学校停课。

  24日大雪仍在新斯科舍省肆虐,并伴有强风,给交通带来困难。当日下午,该省一条高速公路上的200多辆汽车被困数小时。

  降雪导致一些学校停课,万户家庭断电。东部纽芬兰省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拿大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