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名嫌犯被控参与枪杀北爱尔兰警察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据法国媒体报道,爱尔兰警方周二(3月24日)称,一名37岁男子被指控在本月早些时候谋杀一名北爱尔兰警察,这名男子是这起谋杀案中第二个被起诉的嫌疑人。

      警方没有透露该名男子的姓名,但称此人与3月9日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西南部克雷加文镇发生的一起枪击警察案件有关。此外,这名男子还被指控犯有“收藏枪支危害生命安全罪”,将于今天出庭受审。

      据报道,3月7日两名英国警察遭枪击身亡,两天后的3月9日又发生了令一起袭警案。反对派共和党团体宣布对这两起袭警案件负责,这给自1998年签定“快乐星期五”和平条约后相对稳定的北爱尔兰局势蒙上了一层阴影,顿时增加了爱尔兰民众的恐惧感。

      一名17岁少年24日在李思伯恩地方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指参与了枪杀警察卡罗尔。警方并未公布这名少年的名字,但说他还被控持械蓄意伤人以及属于被禁组织“传承爱尔兰共和军”,以及为恐怖分子搜集情报。

      (环球在线:张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