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理称欧美就如何拯救全球经济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胡芳 刘洪)正在美国访问的法国总理菲永24日说,欧洲和美国已经就如何拯救全球经济达成一致。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永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相信美国准备好在4月初举行的伦敦金融峰会上赞同对金融机构加强监管。他说,他与美方达成的协议非常具体,就是对对冲基金进行监管。他还提到,欧洲与美国之间已经就监管信用评级机构、改革国际会计标准和建立新的管理人员薪酬规则等广泛问题达成了一致。

  包括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内的二十国集团即将在伦敦举行峰会,讨论金融危机和全球经济形势。有报道说,美国与一些欧洲国家在峰会议题上仍存在分歧,欧洲强调会议应更多地集中于讨论加强金融监管的问题,而美国则强调增加政府开支来刺激经济。

  报道说,菲永23日和24日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国会议员和奥巴马政府官员,其中包括副总统拜登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拯救 经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