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本周末可能会见各大银行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 据此间媒体24日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将会见各大银行首席执行官,其中包括摩根、高盛和花旗的高管。

  美国财政部刚于23日公布了剥离银行不良资产计划的细节。虽然目前尚不能确定奥巴马和银行高管会谈的内容,但各大金融机构担心,政府实施救助的条件将更加苛刻。

  一位白宫官员说:“一再重申要让经济重回正轨的奥巴马总统将要求我们把眼光放远,看到对彼此所承担的义务,使美国成功渡过危机。”

  在国会对高管薪酬和分红政策设定更多限制后,越来越多获得美国政府7000亿美元“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援助的金融机构表示,它们将尽快归还政府注资。其中据知情人透露,只要监管部门批准,高盛将准备归还政府100亿美元注资。

  据报道,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董事长席拉·贝尔24日说,应该允许银行归还TARP资金,因为财政部需要更多资金来源。他同时表示,作为政府公私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出售不良资产的银行将不会在高管薪酬、分红等方面受到限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