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和美国警方摧毁越境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3月24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警方和美国禁毒署日前摧毁一越境贩毒团伙,逮捕9人,缴获一批包括直升机、枪支和大量毒品在内的物品。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言人戈达德2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国缉毒人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多次行动,共逮捕8名加拿大人和1名美国人,缴获两架直升机以及一些枪械。缴获的毒品包括83公斤可卡因、340公斤大麻及9公斤摇头丸。

  今年初,美国犹他州警方在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缴获83公斤可卡因,并逮捕两人,由此牵出这一犯罪团伙。两国缉毒人员发现,毒品贩子在海陆两路受阻后开始利用直升机运输毒品,于是加大了空中侦察力度,最终在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美国爱达荷州分别缴获一架直升机,其中一架是从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处偷来的。

  加拿大警方认为,摧毁这一贩毒团伙并未对加美边境猖獗的贩毒活动造成重创。这些贩毒团伙还与墨西哥贩毒组织勾结在一起,最近温哥华的暴力犯罪增加就与墨西哥贩毒团伙争斗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贩毒团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