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将在线回答民众提问 白宫网站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白宫24日宣布,总统奥巴马将在26日在线回答民众提问。

  白宫说,奥巴马在白宫网站上开设了“欢迎提问”栏目,鼓励民众通过文字或视频手段就经济和其他话题提问,再由他们投票评选出最关注的问题。26日,奥巴马将就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作答,并在白宫网站上直播。

  白宫还说,这是一次让总统通过网络了解全国民众所关注问题的机会,有助于增加政府透明度和责任感。

  由于参加此次网络提问的民众来自不同年龄段,白宫提醒人们在提问时注意措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