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南部学校内发现大量武器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3月25日电(记者王雪梅)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25日报道,孟快速行动营日前在该国南部一所宗教学校内发现大量武器弹药,并逮捕了4名与极端组织有关的嫌疑人。

  报道说,这所宗教学校位于波拉县一个偏僻的村庄,快速行动营在校内发现了9支可携带的小型枪支、2500发子弹、一些子弹制造装置、爆破装置、遥控装置和对讲机等,还有介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和如何使用枪支的小册子各一本。

  这所宗教学校刚投入运营不久,由一个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报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根据上述物品可以判断,这所学校可以起到“小型弹药厂”的作用,有能力制造简易爆炸装置。此外,快速行动营怀疑,这里可能还是培训武装分子的场所。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孟财政部长穆希特近日表示,政府将调查是否有非政府组织暗中资助武装分子,一经发现,政府将采取严厉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加拉 极端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