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总统巴希尔计划出访埃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政府官员透露,苏丹总统巴希尔计划25日出访埃及,这是国际刑事法院向其发布逮捕令以来,巴希尔第二次出访计划。

  有埃及匿名官员24日表示,巴希尔将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讨论关于“区域发展”的问题。但并没有官方正式声明确认苏丹总统的出访计划,另外苏丹官员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巴希尔23日对厄立特里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本月4日曾以5项危害人类罪和两项战争罪对巴希尔发出逮捕令。该法院首席检察官奥坎波在国际刑事法院宣布决定时曾强调,巴希尔只要离开苏丹领土、领空,随时有可能遭到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丹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