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证安全局势好转巴格达办国际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法新社24日以“雄心勃勃”一词评价巴格达市政当日宣布的一项计划:今年4月巴格达将举行伊拉克历史上首次国际花展。

  巴格达市政委员会发言人哈基姆·阿卜杜勒说:“我们已经邀请欧洲和阿拉伯地区的一些花商共同参展。”“选择4月举行花展是因为这是万物复苏、迎接春天的时节,”阿卜杜勒说,“安全局势的好转促发了这一想法,我们想盛邀全世界来作见证。”

  按计划,巴格达国际迎春花展拟于4月15日开始,展会地点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扎乌拉公园,展期一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