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价航空航班如厕也要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爱尔兰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24日坚持对乘客乘机时入厕收费的做法,称那将“减少乘客不便”。

  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里上个月透露,公司正考虑是否可以给航班上的厕所安装一道门,而只有投入1英镑硬币后才能打开门使用厕所。他24日表示:“我们将对所有可收费的项目实行收费制。当然,是否付费由乘客决定。”

  作为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运营商,瑞安航空正竭力开源节流,在经济不景气时期提高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