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新预算保10年免受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说,政府采取“全面出击”的战略应对当前的经济危机,现在已开始看到取得进展的迹象。

  奥巴马当晚在黄金时段举行新闻发布会,概述了美国政府到目前为止为解决危机所采取的重要步骤。他说,政府的战略是创造就业,帮助负责任的购房者,重新启动信贷市场,支持经济长期增长。

  奥巴马说,他期望美国民众和国会给予政府空前广泛的授权,对陷入困境的金融机构进行监管。他请求国民给予政府更多时间,战胜这场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奥巴马说,他上个月向国会提交的下年度预算将为美国经济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从而使美国在未来10年或20年里不会再遇到像现在这样的危机。

  奥巴马说,他与其他人一样对美国国际集团发放巨额奖金一事感到愤怒,但他同时强调不能把所有投资者或企业家都“妖魔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