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冤昭雪才出狱倒霉男又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英国一名遭误判入狱27年的男子,刚出狱便接连遭遇不幸,还遭遇一起车祸,在医院度过出狱后首个周末。

  《每日邮报》24日报道,在新证据支持下,58岁的肖恩·霍奇森19日终于洗清沉冤,无罪释放。

  不过就在出狱当天,“狂喜”的霍奇森迫不及待与兄弟们去酒吧喝酒。经过多年狱中生活,霍奇森显然已不能适应伦敦繁忙的交通。他在过马路时遭出租车碰撞,结果面部受伤,不得不在医院缝了两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