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网络视频男孩替父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电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14岁男孩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视频,替“下岗”的父亲找工作。目前该视频的点击率极高,男孩父亲也已获得面试机会。

  3月12日,曾任美国冰球协会坦帕湾“闪电”队市场总监的马克·格莱特失业了。令他意外的是,儿子本非但没有因此恐慌,反而用笔记本电脑制作了一段视频,还自己撰写文案并配乐。最终,本将这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网站,并起名叫“本眼中的马克”。

  在视频中,本一张张展示着自己写的卡片,告诉观众他的心里话。卡片上写着,“这是一个关于马克的故事”,“马克过去工作很忙”,“他很聪明、有创造力”,“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的爸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