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民众别染上美国“经济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鼓励民众别染上美国“经济流感”

  戴上机车司机帽子的贝卢斯科尼在“红箭”号驾驶室

  新华社上午电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24日参观一条快速列车线路,他“驾驶”快速列车,鼓励意大利民众“辛勤工作,不要为美国经济流感病毒所感染”。

  当天参观试运营的意大利“红箭”号快速列车时,贝卢斯科尼主动戴上机车司机的大盖帽,走进驾驶室,坐在司机边,对媒体镜头摆出驾驶列车的姿势。“看来,驾驶‘红箭’比驾驶国家要容易多了。”

  贝卢斯科尼说,尽管美国金融危机波及全球,但意大利得益于国内健全的金融体系和较低的个人贷款,应该很快就能从危机中自我恢复。“这次美国人感冒了,‘美流感’病毒正在袭击我们的健康肌体……使用一点阿斯匹林,我们争取能撑过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